牛奶糖的红茶

【澜巍】哥哥抱抱 第7篇

逆cp预警

设定:沈巍在一次对抗地星人时受伤,受地星人异能影响,心智发生变化,外表还是大美人沈教授,心理上成了五六岁的小娃娃。



(哥哥抱抱竟然蹲了9个屁股!!

天呐不是很理解为什么你们这么喜欢看这篇故事!

有没有好心宝宝给解释一下……)




第7篇

赵云澜提高了给郭婷的报酬,沈巍变得开心了不少。

每天等着赵云澜来接他回家的沈巍就像一直小狗狗,赵云澜每次一敲响郭婷家的房门,巍巍就像大扑棱蛾子一样从房间里跑出来,然后笑眼盈盈地扑进赵云澜张开双臂的怀抱里。

赵云澜就抱紧他的腰。

好像是比之前细了点,轻轻用力一搂就能摸到硬硬的肋骨。

回家的路上,赵云澜买了甜筒给沈巍吃。

他指了指牌子上的口味,问沈巍要哪个口味。

巍巍咬了咬手指头,说都想要。

赵云澜把他的手从嘴里拿出来用杀菌的湿巾擦干净,说:不能吃那么多,太冰了会吃坏肚子。

巍巍睁着大眼一眨一眨,等着手指被一根根擦拭完,又将手指头放进了嘴里。

赵云澜轻轻拽他的手,说不能啃了,再啃就秃了。

沈巍不听,继续吃,赵云澜就放弃了。

不知道为什么,沈巍最近特别爱吃手。

之前好像没这么严重。


高大威武的红色牧马人里,巍巍坐在副驾上,双手握着白色的甜筒冰激凌,用小舌头一点点舔着玩,眼睛亮亮的,小孩儿似的。

赵云澜通过余光瞟见了沈巍这傻傻的小表情,忽然觉得似曾相识,他回忆起,原来沈巍心智未曾变小之前,也会偶尔露出这样纯粹到有着天真的表情。

纯粹到让人有点心疼了。

因为刚才沈巍犹豫不决,赵云澜就替他选了香草味的冰激凌,他下意识觉得这个颜色和味道很像沈巍,清香扑鼻、甜而不腻。

他本来还担心自作主张挑选的口味沈巍会不喜欢。

现在看来还好。

大概是这段路上十字路口居多,路上的信号灯总是一个又一个,赵云澜叹了口气再次踩下了刹车。

然后听见旁边很轻的“啪叽”一声。

赵云澜转头看。

冰激凌掉车上了,摔在车底部地毯上,连甜带筒。

沈巍眼圈刷的一下就红了,鼻翼一下一下地开始抖。

“哎——没事没事,我下次再给你买一个。”正巧信号灯绿了,赵云澜手把着方向盘,腾不出手来,只能先安慰着。

他安慰之前沈巍只是一下一下抽搭鼻子,安慰了以后沈巍开始哼唧着哭,逐渐大哭起来。

赵云澜赶紧握着方向盘一转,把车停在了街边。

“别哭别哭。”赵云澜赶紧又是拍背又是来回揉着哄,“多大点事啊,我再给你买一个,好不好?一会儿咱们下了车,我再找个摊位给你买,买个更大的、更甜的!”

沈巍就一点一点抓紧赵云澜的衣服,哭的眼睛都又红又肿了,还是没停下。

“我饿,我饿了……”

“饿了?”赵云澜以一种别扭的姿势在车里搂着他,“现在才下午三点,怎么就饿了?中午吃的太少了?”

他一下一下拍着沈巍的脊背,模糊地听见沈巍在撕心裂肺的哭声中断断续续着说害怕。

哥哥,哥哥……

澜澜,我害怕……

赵云澜心疼地都要哭了,说你别害怕,乖啊。不就是冰激凌掉了吗,有什么可害怕的呀?

沈巍还是哭,哭的有点喘不上气,没法回答他。

赵云澜给他顺气,缓了半天才好。


赵云澜觉得哪里有不太对,他觉得沈巍的安全感变弱了许多,夜里睡觉总是不由自主往自己怀里缩,缩成一小团。

在提高郭婷的报酬以后,沈巍短暂地开心了几天,很快又变得郁郁寡欢。

不爱吃饭,不爱说话。

赵云澜就握着他的手问他原因,他就咕哝着说,还是心疼大表姐,感觉她很可怜。

他低头看沈巍的手,已经被吮的破皮出血,裂开的口子边缘泛着白皮往外翻。

赵云澜就拿小药箱子给他包扎,食指上全是白白的纱布,还有一股浓浓的碘伏味道,沈巍就换了大拇指咬。


因为食欲缺缺,沈巍消瘦了些。

赵云澜想带他去医院做检查,可是沈巍不同意,拿炸鸡骗他哄他也不起效果,一提去医院就炸毛。

赵云澜就只好顺着他。

但是逐渐的,巍巍原本白白胖胖的脸颊全都凹下去了,露出高高的颧骨,脸色也不红润了,有点发暗发黄。

赵云澜着急了,暂时不再将他送往郭婷那里照顾,而是请了几天假,自己在家里陪他,和他一起读故事书,看电影,盯着他一口一口乖乖吃饭。

听赵云澜说要在在家里陪他,沈巍欣喜了片刻,躺在赵云澜怀里,眼睛亮亮的,听他给自己念小狐狸和小兔子的故事,但是听着听着就愈发的愁眉苦脸,也不知道是想到了什么,竟然开始一阵一阵发抖。

赵云澜把他搂进怀里安抚着,沈巍就伏在他肩头掉眼泪,说要去郭婷大表姐家里。

这个感觉就像是幼儿园小朋友哭着喊着要去见妈妈一样,如果见不到想见的人,就会闹腾,玩也玩不下去,哄也哄不好。

但是又好像不太一样。

究竟哪里不一样,赵云澜又说不出来。

他本来怀疑过是不是大表姐对沈巍不太友善,才导致他整日忧心忡忡,但是沈巍嚷嚷着要去她家里又是真的想去,着急是写在脸上的。

赵云澜没办法,两个人在家里窝了半天,就又把沈巍送去了郭婷家里,麻烦她照顾。

晚上又接回来。


把人接回来之后,巍巍迷迷糊糊的,好像没太有精神,赵云澜见他困的东倒西歪,就想帮他洗澡,巍巍却执拗地要自己洗。

洗了澡,巍巍就慢吞吞爬上了床,困的眼皮都睁不开了,却还是伸出白白短短的双手要赵云澜抱着。

赵云澜把他抱在怀里拍着,沈巍便睡着了。

赵云澜害怕吵着他,蹬了鞋子也糊弄着钻进被窝,脸也没擦、脚也没洗,就关了灯抱着巍巍睡了。

还好他家巍巍不嫌弃他又臭又脏。

半夜,他不知怎的就醒了。

醒了之后才发现,被子里很热,他便下意识往沈巍身上摸,结果摸到他脖子很烫,头也烫。

赵云澜捂着沈巍的眼睛摁开了床头灯,看他睡的不太安稳,胸口一起一伏,呼吸有点急促。

他跳下床从药箱里翻出体温计,在尽量不吵到沈巍的情况下小心翼翼地解开他的睡衣扣子,准备往他腋下放。

赵云澜还在轻笑怎么睡个觉还把睡衣领口系的那么紧,扣子扣到了最上面一颗。

沈教授的DNA真是刻在骨子里。

等衣领敞开后,赵云澜方才微微翘着嘴角陡然僵住了,解扣子的手也僵住了,瞬间没了开玩笑的心情。

伤痕。

深深浅浅的伤痕。

赵云澜目眦欲裂,颤抖着双手把剩下的扣子一点点解开。

伤痕就越来越多,有的发青,有的发紫,胸口、肚皮、腰侧,一道一道,均匀又错落地呈现在沈巍白白净净的肌肤上,刺痛着他的眼。

似乎是由于皮肤长时间暴露在空气中,沈巍有一点怕冷,他皱起眉心,努了努嘴唇,睡梦中嗫嚅着喊赵云澜的名字。





——tbc

请用评论砸死我,谢谢

评论(51)

热度(1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