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糖的红茶

《雪糕》

这是继《对不起,我不知道为什么乌鸦像写字台》之后的另一篇。

这一篇的剧情性不如上一篇强,而且剧情比较狗血(疯帽子会被我虐的好惨),请自带避雷针,不喜勿喷,合掌,鞠躬。

这也是一篇之前就在贴吧发过的小说,不过后来觉得疯帽子太惨就把贴吧的删了。


但是需要稍微说明一下的是,这是在《对不起,我不知道为什么乌鸦像写字台》这篇小说之后出现的故事,所以没看过前篇的朋友可能就会蒙圈。


所以在这里稍微解释一下故事发生的背景:

简单的说,一是疯帽子和爱丽丝已经向彼此表明心意,也就是他们确定了爱人的关系。

二是除了爱丽丝之外,另有一个喜欢疯帽子的女孩儿叫做卡洛,卡洛单相思疯帽子(疯帽子对她不存在爱情)。

三是…我让爱丽丝又回仙境了,剧情需要,抱歉(捂脸)


好了上文



(疯帽子)

我有着伪善的嘴

你却有着盈盈的眼眉

你是黎明时滴着露水的玫瑰

你能看见那个轻阖了眼轻吻着玫瑰的人了吗

他在黑夜里形单影随


(爱丽丝)

我有着贫瘠的心扉

你却有着斑斓的眼眉

你是午后金黄色的稻田

你能看见那个在稻田里奔跑的女孩儿了吗

她在暖阳里依偎着稻穗


(疯帽子)

你曾说 我是风里的诗句

如果

你以后只能在风里才能见到我了呢

我亲爱的女孩儿

你会哭吗


(爱丽丝)

我曾说 你是我风里的诗句

如果

以后我只能在风里才能感受到你

我的爱人,我不会哭

但请允许我和你一起化在风里


(疯帽子)

你以为我丢弃了玫瑰

却拾起了阳光冰冷的花

亲爱的

我向往的,是你北方的家

我只是害怕

待我醒来,就会看到鲜红的彼岸花


(爱丽丝)

你可否远离那阳光冰冷的花

我带你去我北方的家

亲爱的

你会和我一样爱上伦敦冬天的雪花

别怕,我的爱人

待你醒来,我们就出发


评论(1)

热度(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